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悠遊熱帶嶼】富豪度假秘密花園 登情人島探訪

記者 林宏宜 / 攝影 李延智 柬埔寨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提到柬埔寨,大家第一個印象可能是想到吳哥窟,柬埔寨觀光發展起步比較晚,現在他們也要開發島嶼度假商機,柬埔寨第一座私人島嶼叫「情人島」,由一對澳洲夫婦買下,將私人小島打造成奢華度假村,專攻亞洲金字塔頂端族群,台灣知名富豪跟明星,也把這裡當成度假的秘密後花園,「遺世小島」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一起登上私人島探訪。

到柬埔寨旅遊,除了逛吳哥窟古蹟,現在還有機會登上私人島嶼,享受與世隔絕的度假方式,眼前這座島嶼,就是很多名人跟富豪,私人度假的秘密後花園「情人島」。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這裡是位在西哈努克南方的一座小島,叫作SONG SAA島,SONG SAA在柬埔寨文叫做情人的意思,那麼這個地方也是柬埔寨第一座的私人島嶼,島主是來自澳洲的一對夫婦。」

島主Rory:「嗨,你好嗎?」

來迎接我們的這位就是情人島的島主,他是來自澳洲的Rory,今年只有37歲,7年前他跟太太Meilta到柬埔寨度假就愛上了這裡,當時柬埔寨經濟剛要起飛,因緣際會,讓他們遇到了情人島原有的地主。島主Rory:「他問我們,你們想不想買這個島?實在一個很瘋狂的想法,但我們居然說『好啊』。」

不料買下小島後,剛好碰到了2008年金融風暴,島主夫人Melita後來又發現罹癌,必須回澳洲治療,在老婆抗癌成功後,他們再度回到這座小島,蓋起奢華度假村。Rory:「然後我們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有一種新的體悟,那就是任何事都有可能,反正情況不可能更糟了。」

Metila罹癌後,因為不能生育,夫婦倆在柬埔寨,領養了這個小男孩,然後在這裡定居,展開新生活,島主夫人原本是設計師,度假村由她一手規劃設計,情人島由2座小島組成,一個島有白色沙灘叫做母島,一個島是熱帶雨林叫做公島,2座島由150公尺長的情人橋連在一塊,增添些許浪漫氣氛,他們一手打造的島嶼度假村,特別選定在情人節當天,正式開張。

島主夫人Melita:「我在澳洲無法做到這些,真的是美夢成真。」

島上一共有27棟別墅,有的蓋在海的上方,有的該在山坡地居高臨下,別墅前方都有私人游泳池,島上每一棟別墅有個別股東,以大約1千萬台幣認養,用共同集資方式來經營這座小島。

Rory:「小島的計畫,就是幫這個國家重建,除了蓋基礎設施給他們工作,同時也提供訓練,希望讓世界看到,柬埔寨有美好的未來。」

歷經人生的低潮期,這對澳洲夫婦在經濟百廢待舉的柬埔寨,重新找到他們人生的新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81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