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濃縮宇宙氣電治鼻病? 太玄了!

記者 陳妙欣 / 攝影 武紹隆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氣治療師徒手發電,還電得人發麻,電哪裡來的民俗治療師居然說,他是濃縮宇宙氣電而來,還聲稱有藥劑師和醫師雙執照,開藥給病人吃,不過實際到衛生局求證,發現他說謊,根本沒有醫師執照。

自然氣電民俗治療師:「妳來我這裡看馬上就會好,我專門看久年不癒的。」

自誇氣電療法很有效,但治療師身上的電哪裡來的?自然氣電民俗治療師:「是把大自然儲藏的能量,再傳給妳的,磁場累積吸收靜電,濃縮在我手上再傳給妳,我醫師藥師都有執照。」

講的很玄卻找不到破綻,他說自己有藥劑師和醫師雙執照,可是到衛生局一查,是藥劑師沒錯,但是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就幫人治療。

記者:「很痛耶。」自然氣電民俗治療師:「那是氣在走,沒有關係。」記者:「剛剛是不是把我刺破皮?」自然氣電民俗治療師:「我都沒有,只是按下去刺刺的而已。」

高市衛生局醫政科長張甫年:「沒有打針、針灸等治療方式,他聲稱自己本身發電,在衛生署的解釋裡不列入醫療行為管理。」

翻開醫師法,沒侵入治療不算醫療行為,加上聲稱自體發電,不是透過機器,也不適用物理治療師的規範,也就是說民俗治療師遊走法律邊緣幫人看診,這樣的療法要不要相信,民眾自己好好衡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93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