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貓女衣逾期未還 加國女嗆:店家騙錢

記者 顏偉哲 / 攝影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租衣逾期未還,竟然還大罵店家騙錢!29歲的加拿大籍女子奧莉薇,上個月底為了參加萬聖節派對,到台北市長沙街服裝店租了貓女面具和皮鞭,只租借3天女子不但沒有如期歸還,還大鬧店家,表示自己看不懂中文合約,還怒嗆「你們東方人都在騙我的錢」,店家很無奈,原本這套服裝租期到後,還要再借給電視台使用,沒想到這名外籍女子逾期,還不願付650元的續約費,店家決定控告女子公然侮辱。

就是這個貓女面具還有皮鞭,讓台北市長沙街這家服裝店出租的業者非常生氣,就在上個月26日,29歲的加拿大籍女子奧莉薇到這家店花了650元租借了一組貓女面具和皮鞭,原本應該要29日歸還,30日還有電視節目要租借,不過租期到了女子卻沒有還東西,讓老闆急壞了。

出租服飾店業者:「我只是要再跟她收650元(續租費),她當下就說她沒有錢,然後就在那邊大鬧特鬧,她說她不懂中文,因為不懂中文,就說我是在騙她的錢。」

出租服飾店業者:「(女子)租衣服的時候是說中文,要還衣服的時候就說不懂中文,然後就一直說,我是騙子。」記者:「那你感覺呢?」出租服飾店業者:「毀謗啊。」

老闆實在無法處理只好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女子還是堅持不付錢,業者好無奈,因為影響到後面租借者的使用,店家也決定向這名女子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毀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35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