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吸看屋潮!淡海新市鎮 舉牌人站安全島


發佈時間:2012/11/1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拚買氣,新北市淡水區的建案,找「舉旗人」把安全島全部站滿了,短短10公尺,站了10個人,還有人穿著蝙蝠俠的服裝,吸引路人注意,業者甚至用無線電發號司令,指揮大家休息、上工,其實,淡水新市鎮是目前雙北區新成屋房價比較便宜的區域,目前預售屋,房價喊到每坪24萬,每到假日有不少看屋民眾,但卻因為距離市區較遠,下不了手。

安全島站滿人,好幾支指揮棒一直揮,都是叫你進來看房子唷,時間是10月28日上午11點多,淡水新市鎮濱海路上,這個單一建案,就請了至少10個人舉旗,拿板子。

有趣的是,他們還有休息時間,每小時有10分鐘會原地休息,再由路口的指揮官,用無線電發號司令,不然,就像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站著、靠在板子上睡著了,你累了嗎?還有,舉牌人粉墨登場,化身蝙蝠俠招攬人氣。

其實,淡水新市鎮每到假日都有不少看屋人潮,看看歷年房價走勢,2008年當時的預售屋,價格最低有12萬一坪的,現在的成屋,18萬到20萬,運氣好可能還有議價空間,但今年位在濱海路的預售屋已經到一坪22萬。

房仲業者江東衛:「主要是年輕人,他們在選擇負擔比較輕的情況下,能夠成一個家,就會到這邊來。」

淡水新市鎮的房屋總價,有不少都在1千萬上下,新婚的雙薪家庭,也愛來這裡挑2房1廳的房子,買大3房的反而較少,其實,5年前開始交屋的新市一路,入住率大約5到7成,濱海路上剛剛開始交屋,入住率大約1成,不管投資,或是自住,淡水新市鎮距離市區遙遠,上班通勤不便,交通仍是一大考量,也難怪賣個房子,要找一大堆人站在安全島,吸引注意力,增加看屋慾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35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