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賢幫大老逝 南北社團黑衣憑弔

記者 鄭博暉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角頭七賢幫大老李志明公祭出殯,南北社團參加,式場上黑衣人士來往穿梭。李志明為人重義氣,不少政壇和社會人士都到場致哀,而他第二個兒子李冠毅,更是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出版東西雜誌行銷全球,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

身穿黑衣的社團人士,魚貫的整齊步入會場,這是高雄地方社團,七賢幫大老李志明的告別式現場。來自總統府和中央地方政要的輓聯,擁擠的排列在入口兩側,近年來李老先生雖然逐漸淡出江湖,曾經一起打拼過的南北二路兄弟好友,不忘來送最後一程。

高雄市壽星里長林鐵樹:「他為人很正直很重情分,對孩子很用心。」

李志明對子女教育的重視,造就二兒子李冠毅在時尚界的地位,從式場佈置的自然素雅,不難體會設計名師的要求。

式場設計公司何冠妤:「跳脫傳統的方式,是他(李冠毅)個人的想法和靈感。」

2001年底,李冠毅在香港創辦東西雜誌,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行銷巴黎紐約東京上海,在時尚流行界奠定亞洲的風格地位。也曾獲選是全球九本最時尚的雜誌之一。只是在這一刻,沒有時尚型男的光環,只有為人子送走父親的哀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43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