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譯專家王麗莎 遭鄰控環境髒亂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的口譯專家,同時也是影評專欄作家,王麗莎,近來飽受住戶抗議。一群住在台北縣新店花園新城的民眾指控,王麗莎在住宅區內收養流浪狗18年,原本還算乾淨,但近來王麗莎性情大變,環境變的髒亂不堪,惡臭傳遍住戶,甚至還有跳蚤,鄰居不堪其擾。

聽到大批人馬接近王家大門,8隻流浪狗同時狂叫,住戶說,就是這個聲音,害他們三更半夜不能睡覺,而且一吵10多年。

王麗莎鄰居陳太太:「臭味,還有狗毛,還有狗尿,我們樓梯上都是狗尿。」

王麗莎鄰居陳小妹:「這邊一直很癢我就一直抓,然候就是有點像跳蚤啊,然後我就跟媽媽講。」

住戶連署抗議,說王麗莎近年來,不斷收養流浪狗,不洗澡就算了,還讓後院髒亂不堪,社區豪宅全變樣,但王麗莎拿出一張紙條,反控鄰居私闖民宅,沒安好心。

住戶代表:「是她(王麗莎)請我們進去幫她養狗,所以她的鑰匙放在什麼地方,我們通通都知道。」口譯專家兼影評人王麗莎:「沒有,沒有。」住戶代表:「你問楊太太,她可以當證人。」

為狗交惡,鄰居無奈說,大家認識近20年,但王麗莎的母親去年10月過世後,對她打擊不小。

王麗莎:「也就是因為鄰居,去報那個環保局,有一次環保局來的時候,我不在家,我媽為了開門就摔了一跤,從此以後進了萬芳醫院,就沒出來了。」

王麗莎紅著眼說,養狗是繼承母親遺志,就算狗再髒,身體多臭,都不在乎,一雙拖鞋,和滿是污垢的圍裙,對照她前年底,出席金馬獎的光鮮亮麗,判若兩人。

蔡康永(41屆金馬獎典禮資料畫面):「接下來是影評人王麗莎小姐。」

45歲的王麗莎,畢業於台大外文系,大二就開始從事口譯工作,熱愛文學的她,也寫影評專欄,旗下的王麗莎口譯公司,有上百位語言專家,而光是她5000場口譯經歷,就夠嚇人,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和戈巴契夫以及柯林頓,許多大型國際會議,都看的到她的身影,30歲就半退休,感情生活神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43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