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搞軌案現契機 檢警搜索李家

記者 鄭博暉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月17日晚間,台鐵莒光號列車又在屏東枋山路段,發生出軌意外。事發原因跟鐵道怪客的手法如出一轍,卻因為一名乘客陳氏紅琛的死亡,牽扯出李雙全是以死明志,或是畏罪自殺的疑團。檢方從種種跡証,拉出的偵辦方向,究竟是逼死無辜,或是法網灰灰疏而不漏,今天檢警開始大動作清查李家,似乎有了線索。

這是李雙全的妻子陳氏紅琛,翻車送醫時,身體沒明顯外傷,但是眼睛半閉,嘴巴微開,不斷無意識囈語的情況,加上檢方發現,李雙全夫婦歷經3次火車出軌,而且都投保4千萬保險金,李雙全在擔任售票員之前,曾經做過2年鐵軌維修,三大疑點,讓檢方立刻阻止越南新娘遺體火化。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榮松:「火車出軌的這三次,李雙全和他的越籍新娘都在火車上面,而且都有投保了,短期的巨額意外險。」

或許在檢方的眼中,這代表終於找到鐵道怪客的動機,事後李雙全自殺,屏東地檢在壓力下把案子轉由高雄地檢署偵辦,自殺身亡的李雙全,還是鐵道怪客案裡的重要關係人,甚至在鐵路局,有一項不成文的福利,就是員工搭火車不買票,結果李雙全在翻車意外當天,還以信用卡刷卡買票,種種跡象似乎是完美謀殺的佈局,甚至還有人檢舉事發當天曾看到李家兄弟的車子出現在意外發生的屏東。

李雙全哥哥李泰安:「有人說看到我的車,那是我弟的車,那是看到我弟的車,因為出事後我從那邊(屏東),包車回家(台東),再從台東開車上去屏東。」

檢警調閱了從台東到屏東一路上的監視錄影帶,要確認李雙全的車是在火車出軌前或出軌後出現,全面性的清查所有可疑通聯,要追出怪客和共犯,李雙全的自殺曾經讓檢方措手不及,但線索的抽絲剝繭,卻在外界激烈的聲浪中,冷靜的進行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0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