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避來車打滑 連人帶車摔下橋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午花蓮鯉魚潭附近的木瓜溪仁壽橋,有一名自行車友,因為閃避來車,加上輪胎失去抓地力,連車帶人直接摔到橋下,援難人員及時將受傷的車友從溪邊救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經過10分鐘的搶救,連人帶單車摔到橋下的康姓男子順利獲救,因為全身多處摔傷,痛得他哇哇大叫。受傷康姓男子:「很痛!我的腰啦!好好好!很痛啦!拜託啦!好好好!」

現年29歲的康姓男子與其他4名車友,上午騎著自行車從花蓮市騎到月眉遊玩;中午再從月眉經由台九丙線回到花蓮市,途中行經仁壽橋,康姓男子為了閃避來車,加上車輪壓到一塊布,失去抓地力,車跟人從北上車道滑到南下車道,最後又摔到橋下。

車友林先生:「就看到他閃到路邊,然後撞到護欄,然後就撞到失去平衡,就摔下去。」

同行的車友說,他們使用的光頭胎,除了下雨天之外都可以使用,會摔下橋,可能是因為自行車的高度比仁壽橋的邊坡還要高,才會造成人車摔下橋的意外,幸好康姓男子被救上來後,沒生命危險,不過這一趟單車之旅,肯定讓他記憶深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摔落山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2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