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曳引車遭警扣 山老鼠竟偷走

記者 簡大程 顏偉哲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8:41

真的是太歲爺上動土!宜蘭羅東林管處及森林警察隊,上個月16日查獲山老鼠盜木,查扣一輛曳引車,沒想到嫌犯竟然闖入林業園區,直接撞壞護欄將曳引車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逮捕嫌犯,而他供稱是拿回自己的車,不覺得有錯。

10月23日晚間6點多,被森林警察隊查扣的這輛曳引車,突然在羅東林業園區內行駛,而且開著開著,一路開上大馬路,還在十字路口來個急轉彎,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而當時的駕駛就是他。

記者:「為什麼要把車偷走?」吳姓嫌犯:「因為那是我的車啊。」記者:「那車被扣起來,你不知道嗎?」吳姓嫌犯:「我不知道。」

戴著口罩、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吳姓嫌犯,警方說上個月16日,在宜蘭田古爾溪河床上,發現山老鼠盜取河床漂流木,當時嫌犯一哄而散,只留下一輛拖運漂流木的曳引車,警方將車輛拖回查扣,不料到了23日,這輛曳引車竟然被人大剌剌開走。

羅東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文龍:「吳姓犯嫌先將一棵樹木鋸斷,那將(曳引車)駛出的時候,也有破壞圍籬。」

只見現場木製柵欄都被破壞,還有一棵大樹也硬生倒地,而吳姓嫌犯竟然供稱,是要拿回自己的車,囂張山老鼠在太歲頭上動土,終究難逃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