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棺驗屍12年女屍 懸案追查死因

記者 金汝鑫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名顏姓女子,12年前溺斃在淡水河,案發當時被當成無名女屍,埋在台北縣八里公墓,但日前經DNA比對,確定身份,她的父親得知愛女死亡,非常氣憤,懷疑是女兒的男友下毒手,因此檢方重啟調查,要解剖查明死因。

家屬、法醫不斷進出板橋殯儀館,對於顏家來說,釐清女兒的死因很重要,12年懸案就要真相大白。

時光回到民國82年底,當時年僅24歲的顏姓女子,在台北縣蘆洲經營護膚店,和一名黃姓銀行經理認識進而交往,沒想到半年後婚外情曝光,甜蜜情人竟然變了調。

記者金汝鑫:「當經理已婚身分曝光之後,2個人相約在關渡橋這邊談判,就在83年5月22日,當時顏姓女子是被她弟弟騎機車載上關渡橋上,跟黃經理見面,沒想到從此下落不明。」

隔天,顏家報案女兒失蹤,沒想到24日黃姓銀行經理帶著妻子上門,當場下跪要求和解,還付了300萬元和解金,結果26日,就在淡水河發現顏女浮屍。

不過當時三重警方以無名屍處理,錯失第一時間追查死因,一直到去年10月,三重警方調出無名屍檢體,和顏家檢體做DNA比對,赫然發現就是顏家失蹤12年的女兒,家屬質疑死因,而黃姓銀行經理也列為殺人被告。

◎照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80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