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那水稀釋蛇毒?高大成:不可能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檢調在李泰安家後方找到美那水的瓶罐,美那水可不可能用來稀釋蛇毒,然後注射陳氏紅琛,加工死亡?前法醫高大成說,美那水是用來稀釋粉末,蛇毒是液體,當然不可能,而且台南蛇王也說,會大量出血的是被百步蛇和鎖鏈蛇咬才會,而且不只器官,連七孔也會出血。

陳氏紅琛的死仍舊是個謎,但檢警從李家搜出幾個瓶罐,重新釐清死因。

檢警在李泰安家後方找到的美那水,外型就是這個樣子,這瓶小小的液體可不可能用來稀釋蛇毒,然後對陳氏注射加工死亡?前法醫高大成說,美那水是專門用來稀釋粉末狀的毒品,不可能是液體狀的蛇毒。

由於李泰安有吸毒前科,所以美那水可能是李泰安用來稀釋毒品;那麼,陳氏紅琛體內大量出血,會不會是因為被注射蛇毒引起的呢?前法醫高大成:「如果全身臟器的出血,有2個以上器官出血,那我們也可以判別,可能有出血性毒物所造成。」

蛇毒會讓器官出血,但血量不會這麼多,高大成說,除非再加上強力撞擊,才有可能。高大成:「大量出血一般都是外物造成,就是撞到那一種大血管破裂才會大量出血,一般毒物中毒,不是大量出血,都是微量慢慢出血。」

而台灣蛇王黃國男也說,要全身出血量那麼多,只有被百步蛇和鎖鏈蛇咬傷,才會全身出血,而且不只體內器官,還有七孔流血。換句話說,陳氏紅琛是否被注射蛇毒死亡,還需要更多證據來證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