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范氏嬌兒今忌日 告別影帶受質疑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年前,李雙全第2任妻子范氏嬌兒,在自家後院被毒蛇咬死,當時李雙全拍一捲告別式錄影帶,連同骨灰和2千元美金,帶回越南給丈母娘家,當時家屬覺得李雙全很貼心,但隨著搞軌案,家屬再拿出影帶,發現錄影帶還特拍范氏嬌兒手上咬痕,還做定格特效,很不尋常。

這是范氏嬌兒和李雙全的結婚照,2個人甜蜜的畫面,卻因為蛇咬意外而結束。今天是范氏嬌兒的忌日,他的堂姐因為最近陳氏紅琛的死,讓他們不得不重新回想,堂妹的死,是不是也有疑點?范氏嬌兒表姊:「拿這卷V8,拿一壺骨灰,然後再拿2000元美金過去,怎麼都是2000元?怎麼這麼巧?」

家屬懷疑的,還不只這些。5年前,李雙全在范氏死後,拍了一支告別式影帶,但還特別拍范氏的傷痕,覺得不尋常。攝影人員:「來,等一下,再來一次。」李雙全(90.05.28):「再打開嗎?」攝影人員:「你那個(咬痕)指一下,你要指久一點。」

拍攝者不但要求李雙全再做一次,還特寫咬痕,還做定格處理,要讓人看清楚,被蛇咬傷的痕跡,是什麼樣。范氏嬌兒表姊:「這個帶子給我們的時候,然後家屬就收到了,原來李雙全就是那麼愛妻子的人,最近電視有報導,原來他有一個妻子是被蛇咬的,我們才知道原來李雙全是我表妹的老公。」

這支影帶,乍看下是要向家屬交待,范氏是被蛇咬死的,但家屬對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加上最近陳氏紅琛又被懷疑是被注射蛇毒死亡,因此李家的特別去拍范氏嬌兒的傷口,或許是給家屬交代的美意,卻被質疑成另有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搞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79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