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搞「軌」案! 陳氏託夢 母見兇手


發佈時間:2006/05/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迴鐵路翻覆事件,唯一失去性命的陳氏紅琛,母親阮氏告訴「婚友社負責人」蔡佳瑀,她說女兒在夢中哭泣,蔡佳瑀還說,陳氏紅琛讓母親在夢中,看見「兇手」的模樣。

TVBS主播何啟聖:「陳氏紅琛的母親,應該說了很多,他們家裡對於這起案件的疑點,他們一直懷疑李氏兄弟。」何啟聖:「涉案成分很高嗎?」婚友社負責人蔡佳瑀:「對。」

TVBS「搞什麼軌」特別報導,邀請的位婚友社負責人,就是陪著陳氏紅琛的母親,接回女兒的骨灰,跟阮氏相處10幾天,蔡佳瑀說,發生意外的隔天晚上,阮氏就開始夢到女兒。

蔡佳瑀:「她第一次的作夢,夢到女兒是站在她睡的床邊,發現女兒在那邊,一直非常哀傷,在那邊哭 又有在哀嚎的聲音,她當時覺得很奇怪,想要叫醒旁邊的爸爸,突然之間就被叫醒了!」

第一次託夢,女兒沒說什麼,過了兩天,夢裡的女兒很怪異。蔡佳瑀:「她的臉是非常的鐵青,整個臉都是鐵青色,媽媽就問她,妳怎麼會這樣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陳氏紅琛就跟媽媽講,我是被害死的,媽媽說,到底是誰害死妳?陳氏紅琛跟媽媽講說,妳看妳的後面,那個男的,他是一個理平頭,圓圓的臉,但是那個臉,五官是看不清楚的。」

臉鐵青,陳氏紅琛說,我是被害死的,兇手是誰,母親回頭看,看見平頭,臉圓圓的,就是看不清楚長相,蔡佳瑀說,母親阮氏在越南,從來沒有看過李泰安,後來看到台灣報紙,母親阮氏臉色大變。

蔡佳瑀:「媽媽的意思是說,她夢裡看到的那個男人,跟李泰安的照片,一模一樣,只是那個五官,她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人。」

母親看到報紙上的李泰安很激動 儘管只是轉述阮氏的託夢經過,也無法當作證據,這是一位母親,極度思念女兒的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雙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73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