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商街變牛肉場? 辣妹艷舞討紅包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捷運地下街通常都是開設一般商店,不過有民眾檢舉,龍山寺站的地下街有一間卡拉OK店,竟然不定期有穿著清涼的辣妹「跳艷舞」,還會到台下直接在觀眾旁邊跳,給紅包的話甚至有特別服務;警方表示業者已經觸犯刑法公然猥褻罪,管理單位市場管理處也說會要求廠商改善,其實捷運龍山寺站的地下街已經換手第3次了,沒想到這回遭到民眾檢舉上演「兒童不宜」的表演。

一大群中年男子圍成一長排,不斷往店裡探望,原來等的是20多歲的年輕妹妹,打扮成兔女郎,半露酥胸、蕾絲裙也短到露出臀部,在台上大跳艷舞,真正清涼的還在後頭。

辣妹直接走到觀眾席,在男性面前跳艷舞,不小心跳到女生旁邊,立刻就被工作人員拉走,如果給紅包,還有特別招待,瞧瞧辣妹的手往胸部比了一下,這位大哥立刻揮揮手,不少人真的把手和頭都往辣妹的胸部放,但這裡可是人來人往的捷運地下街。

業者開卡拉OK店,大剌剌在門口貼海報有「特別」表演,想進場看,只收100元茶水費。桂林派出所所長徐子哲:「(表演)有公然猥褻,意圖供大眾人士,公開場合做一個欣賞的話,營業的部分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市場處:「公然猥褻的部分,如果警察確定,是我們就依法、依合約,該怎麼處裡我們就怎麼處理。」

市政府當時花了1千多萬改造龍山寺地下街,換過3家廠商經營都沒成功,還有遊民聚集問題,現在又上演兒童不宜的表演,市政府整頓恐怕得拿出魄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山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