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搭順風車 風水師齊聚李家門口

記者 侯佩吟 / 攝影 鐘德榮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鐵路搞軌案,讓李家人成為焦點,不少地理師、算命師登門免費看屋,都怪李家風水不好,門前溪流、芒果樹和變電箱,都被指為風水缺陷,意見多到讓李泰安一頭霧水。不過,卻讓風水師打了免費廣告。

一大早又有風水師來報到,指點迷津前,還得先踢館,下馬威。地理師蔡宗明:「不是說來隨便論一論,我在電視上,我是住台東的,我在台東中興路那裡,我姓蔡,我是看到他們亂論,論的亂七八糟。」

嗆聲在地風水師的名號,接著是繞門口一大圈,逐一開始。蔡宗明:「這個破的話,對他們家裡來講,這個男丁一定會有事,而且他這個地方剛好在我們這個地方,所以會怎樣『上吊』知道嗎?這棵樹要砍掉,然後這個地方要補起來。」

又是屋簷又是大樹,連廚房也挑剔。不只這位大師把李嘉牽扯搞軌案歸咎風水的缺陷,這段時間,算命師、地理師、乩童通通到李家報到過,有人把矛頭指向這棵一人合抱的芒果樹,有人說是門前河流破了風水,還有一說是對面變電箱帶煞,正好衝向2樓李雙全的臥房。

意見這麼多、這麼雜,李泰安只能夠寧可信其有。記者:「好像每個風水師都有不同的看法,你怎麼覺得?」李泰安:「這顆樹是共同的意見。」記者:「所以樹一定會砍?」

也許砍樹是目前唯一亡羊補牢的方法,不管靈不靈,確定的是,這群地理師已經搭了李泰安的順風車,為自己免費打了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84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