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獨家〉吳漢成寫17頁理由 為李泰安抗告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鄭勝為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泰安的委任律師吳漢成,今天接到李泰安的羈押裁定書,法院以涉及殺人,公共危險,詐欺未遂,勾串共犯等四個罪名羈押李泰安.讓吳漢成相當感慨,他說上一回沒準備好,李泰安能當庭釋回,這次有萬全準備,李泰安卻被當庭羈押,讓他很不能接受,所以寫了17頁的理由向高分院提出抗告。

回台東的火車上,沒有李泰安,讓律師吳漢成,很感慨。李泰安委任律師吳漢成:「上次好像覺得就是說,可能會被羈押,那這一次攻防過程當中,我覺得我們還充滿信心,沒想到出來的結果是這樣,我們也很驚訝。」

雖然吳漢成在出發前就說過,要做最壞的打算,以及最好的準備,但李泰安被裁定羈押,還是讓吳漢成大感意外,不過吳漢成立刻提出一份厚達17頁的「抗告書」來和檢方力拼。

吳漢成:「檢察官提出來的,法庭上來不及用言語表達,我們用書面趕快做,鉅細靡遺地把它寫出來,那麼可是裁定出來的內容,未必跟我們當時看的情況,是有差別的,所以我們認為要再補第二份。」

今天吳漢成接到了法院寄來的裁定書,寫明了檢方羈押李泰安的四大理由,分別是企圖殺害陳氏紅琛的殺人罪,以及製造列車翻覆的公共危險罪,另外還有詐領保險金的詐欺未遂和勾串共犯等四項罪名,針對這四大理由,吳漢成說他還要補強說明,和檢方周旋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16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