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頭開鍘/趙建銘測謊不戴手銬 又有特權?

攝影 王維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女婿趙建銘鬆口承認在三井宴敲定台開購股相關事宜後,檢調今天趁勝追擊,再度提訊趙建銘及台開前董事長蘇德建,同時也傳喚台開總經理鍾智文,形成買賣雙方首度大對質;而另一方面,趙建銘首次接受測謊,卻被媒體拍到沒帶手銬走來走去,質疑又是特權,調查局再次連忙否認有特權。

趙建銘測謊不戴手銬又有特權?趙建銘再度出現在北機組,只是他這回很不一樣,像個大爺般大搖大擺,晃動雙手,這和他被收押後的模樣很不一樣,原來是少了手銬,怎麼一個被告可以這麼自由,難道是因為他是總統女婿,又可以耍特權。

北機組發言人吳莉貞:「從一邊偵訊室走到另一邊偵訊室,是不需要戴手銬的。」記者:「所有人都這樣子嗎?」吳莉貞:「當然,在我們北機組的這個,他們的園區裡,因為我們有戒護也有警衛。」

趙建銘這般自由是因為進行測謊,一切當然是為了台開內線案。

上午10點15分,台開第三買家趙建銘再度走出北所,這次是北機組二度借提,因此趙建銘必須徒步走出戒護大門,只見是他不停抬起頭往右邊看,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也因為這段不算短的距離,趙建銘上著手銬的模樣再也藏不住。

25分鐘後,台開賣家,也就是前董事長蘇德建同樣步出北所,這回他選擇不遮臉,讓人清楚看見他的模樣,這兩個人先後都被帶往北機組偵訊。事實上,有個人早在9點就先行扺達,他是鍾智文,現任台開總經理,只見他帶著厚厚一疊資料,最上層的牛皮紙袋裡,隱約像是放著一張光碟,難道這就是只有3位買家知道的關鍵利多光碟?

而資料到了,趙建銘、蘇德建、鍾智文也齊聚一堂,儼然就在進行一場買方、賣方大對質。目前,趙建銘己經鬆口三井宴確有談到利多,因此,檢調首要就是要釐清,雙方到底談了什麼具體內容,還有賣方給了這項好康消息,趙建銘是不是意思意思去關說聯貸案,算是一項回饋。還有蘇德建的董座位子,是不是給了趙建銘300萬買來的?

而幾乎就是在同一時間,北檢也再度約談已經轉為汙點證人的買家蔡清文,雖然蔡清文還是低調避談,但同一天,檢調不同地點聯合出擊,象徵的不只是內線交易案將迅速偵結,也是為趙建銘涉及的其它弊案展開下一波偵查,只是再看看趙建銘在北機組的大搖大擺,想讓他認罪,檢調可一刻都不能放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43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