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光黨老技倆 「假金戒」騙倒老翁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1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詐騙手法不斷翻新,但沒想到還是有人被金光黨老掉牙的技倆給騙了,花蓮有一位76歲的老先生被2名男子,用2台斤的假金戒,騙走11萬5千元,金光黨說這是價值連城的古董金飾便宜賣,老先生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回家拿火來燒,才發現被騙了。

員警:「很重,你自己拿看看,哇!很重唉!」

一整包重達2斤的福壽金戒指,拿起來雖然跟真的一樣沉,不過怎麼看都很覺得有夠粗糙,但這些假假的金戒指,卻騙倒了76歲的何老先生。

受騙民眾何老先生:「他說他是開怪手挖地下室,挖到一個甕子,跟我說裡面都是金子。」

2名金光黨,趁著何老先生在菜市場等老婆的時候,騙他說這是古董金飾,要用30萬的價錢便宜賣給他,何老先生湊了11萬5,沒想到對方說不夠,他再回家向家人借錢,沒想到歹徒就立刻閃人,這時何老先生才起了疑心。

受騙民眾何老先生:「我想說很奇怪這種東西,那麼多怎麼只要這一點錢。」記者:「然後你把它拿去燒看看?」何老先生:「我自己去燒,燒一燒,哇就變成這樣,銀色的輕輕的!」

何老先生說,自己活了這麼大歲數,就連現在最猖厥的詐騙集團都騙不倒他,沒想到這次居然會裁在這種老掉牙的技倆上,老先生還懷疑,可能是對方對他用迷煙,讓他失去判斷力,最後不但被騙10幾萬,還被老婆罵成臭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52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