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電子鍋螢幕驚見「小強」 疑散熱孔鑽入

記者 簡大程 徐敬芸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子鍋設計越來越貼心,用液晶螢幕提醒煮飯及保溫時間;但宜蘭有民眾赫然發現,看似密閉的螢幕顯示區,竟然跑進一隻蟑螂,擔心米飯被汙染,而業者表示,蟑螂可能是從電子鍋的散熱孔鑽入,但不可能進入內鍋,只是得提醒民眾,每天得清洗內外鍋及散熱孔,避免出現異味引來小強。

民眾林先生:「太誇張了,小強竟然會出現在液晶顯示面板的地方。」

一隻3、4公分長的蟑螂,竟然跑到電子鍋上液晶螢幕裡頭,從外面看,螢幕是密閉空間,小強怎麼跑進去,民眾百思不得其解。林先生:「四周都沒有什麼異狀,沒有洞可以跑進去,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跑進去。」

住在宜蘭的林先生,使用這電子鍋已經一段時間,日前煮好飯後,發現螢幕上怎麼怪怪的,仔細一看,才發現有小強入侵,而且整整待了15分鐘才離開,行蹤成謎。

小強到底怎麼跑進去,電器行老闆解惑,原來電子鍋為了散熱,並不是密閉,不管上下都有排氣孔,小強可能就是從這排氣孔在電鍋裡亂竄,只是這會不會汙染白米飯?

電器行老闆姚先生:「可能從下面透氣孔,透氣孔鑽進去,但這個不會跑到裡面,不會跑到裡面,因為這是隔開的。」

電子鍋上蓋部份除了多一個蓋子還有膠條,蓋上時會跟內鍋緊密結合,加上蟑螂雖然喜歡溫暖的環境,不過煮飯時溫度破百,蟑螂不敢靠近,白飯保住,不至於被蟑螂爬過,但業者提醒使用電子鍋時,除了內鍋,上頭散熱孔也要記得清洗,另外電子鍋周圍也要保持乾淨,以免產生異味,吸引小強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346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