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建商買兄弟茶 不買?請抽菸!

記者 蔡桂華 / 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部科學園區附近,最近房地產建商密集推案,引來歹徒上門推銷「兄弟茶」,1斤3百元劣等茶卻賣3千元。建商觀察出這波治安隱憂,他們指出,這些賣兄弟茶的,其實都是缺錢買毒品的小混混,結合搶超商的搶匪,四處尋找下手目標,散兵突擊。

記者蔡桂華:「這一大片是中部科學園區,25家廠商,提供2、3萬工作機會,瞬間湧入人潮要置產,帶來商機,建商在中科附近密集推案,卻引來道上兄弟勒索恐嚇。」

勒索恐嚇就是賣兄弟茶,200、300元的劣質茶,卻要建商以多出10幾倍的價格買下,如果不肯付這一筆保護費,自稱走路的兄弟,就會請你抽菸。建商:「歹徒把打火機放在接待中心,點燃香菸,靠在打火機上,10分鐘就自動燒了爆炸!」

歹徒怎樣鎖定目標,只要新建商推案的招牌一掛上,就立刻上門,勒索金額幾千到數萬元不等,為了推案順利,建商通常都會付錢了事,只是這些賣兄弟茶的真的都是道上兄弟嗎?建商:「不是兄弟賣茶,都是吸毒的,毒蟲結合搶超商的小夥子。」

賣兄弟茶的還自稱他們可以開發票給建商報帳,中科建商幾乎一半以上這1個月被迫買茶,有的建商還被不同批的歹徒連剝好幾層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505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