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裸反核四! 18男1女露屁股抗議

記者 劉欣逵 台北-貢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環保聯盟原本號召18名男性和1名女性,宣稱在福隆海水浴場要全裸抗議核四復工,不過他們是非法集會,50名員警待命一整天,最後他們並沒有脫光光,而是遮蓋重點部位,只以露背露屁股的方式,擺出「NO NUKE」也就是「不裸體」的字樣,進行抗議。

反核四救台灣,環保聯盟,號召18男1女,排成「NO NUKE」字樣,以全裸三點不露的方式,躺在福隆海水域場,要以裸體救福隆海灘。

警方為了維持秩序,出動將近50名警力,在沙灘上待命,結果光著屁股的19名抗議民眾,躺在沙灘上不到5分鐘,召集人就集合大家,大喊抗議。

呼完口號,環保聯盟馬上宣布活動結束,臨走前竟然還向警方說謝謝,讓一旁媒體和警方,一頭霧水。

環保聯盟團體,為了反核四,從早上到下午,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原本打算以全裸方式抗議,最後疑似不想引起和警方衝突,最後只好趴在沙灘上,露屁股抗議,然後迅速解散,這也讓一旁待命一天的員警,終於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38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