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此逆子!燒屋趕老母 企圖奪祖產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56歲了從沒工作過,還在當啃老族,不但敗光上億家產,甚至為了要房子收租金,竟然放火燒屋,企圖逼走83歲行動不便的老母親,還好老人家及時發現逃生;街坊鄰居痛罵這個不孝子,老母親氣得難過掉淚。

指著住家1樓角落被燒到焦黑的位置,林老太太無奈直搖頭,因為放火燒房子的不是別人,而是她一手拉拔長大的獨子。林老太太:「警察上門,剛好我兒子騎機車來,警察問這是你放火的嗎?他就說對啦,不孝,真的是不孝。」

林姓男子:「有怎麼樣嗎?有出事我能交保嗎!」

躲在門後、避不出面的中年男子,就是林老太太的兒子,今年56歲了,一輩子都沒工作過,是標準的啃老族,放火燒媽媽的房子,卻一臉不在乎。林姓男子:「怎樣了啦,你們是吃飽太閒喔。」

家人說,林姓男子不工作又愛喝花酒,生活開銷全跟媽媽伸手要,林老太太原本在豐原菜市場,擺攤賣雞肉起家,買下市場裡200、300坪土地,價值上億元,全被他敗光;今年83歲了,還得撿資源回收過日子,沒想到兒子現在又覬覦她僅剩的4樓透天厝,為了把她趕出來,連續2次縱火,氣得老媽媽說不想再原諒他了。

林老太太:「土地都賣去自己花。」記者:「花到那裡去?」林老太太:「就花天酒地啊。」

林老太太女兒:「媽媽半夜跑來敲我的門,說兒子放火燒我的房子。」

看到媽媽受這樣的委屈,老太太的女兒也不禁難過落淚,最讓家人心疼的是,林姓男子放火燒房子要趕走媽媽,竟然還大言不慚地跟媽媽說,「你生我就要養我」,這次縱火被抓,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和家暴法送辦,立刻就以5000交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孝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08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