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碧利斯襲台/嚇人!苦瓜汁變貴 1杯=排骨便當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趙英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到天雨影響,容易受水傷的苦瓜,成本不斷攀高,街頭賣的苦瓜汁,有的早就受不了漲價一杯賣到70元左右,跟一個排骨便當一樣,也有的雖然價格沒變,但是容量悄悄縮水,從500C.C.剩下原來的7成。

清涼退火的苦瓜汁,這樣小小一杯,就要50元,這還算便宜,因為老闆可是勒緊腰帶在賣。果汁吧老闆:「賣的越多,賠的越多,有段期間漲的太離譜了。」

原來前陣子產地大雨,容易受水傷的苦瓜,成本應聲漲,原本進貨價,每顆差不多3、40左右,現在賣到70以上都不算誇張,算算,上漲就超過1倍。怕嚇跑客人,像士林夜市這一排,價格硬是不敢調。

TVBS記者張嘉玲:「有的苦瓜汁價格雖然沒漲,但是容量從500C.C.悄悄縮水,變成360C.C.。」

也就是說,同樣的價錢,只能買到原本的7成左右,有的還在撐,不過也有的早就「凍未條」。果汁吧老闆:「原本只賣60。」記者:「所以現在?」果汁吧老闆:「現在需要賣到70元,沒賣到70元,我們成本沒辦法反應上來。」

沒聽錯吧,一杯苦瓜汁,70元,簡直跟一個便當沒兩樣,還是非苦瓜汁不喝嗎?下次錢可得多掏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苦瓜#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43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