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顏家唯一女兒曝光 單身未交男友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顏清標4個兒子中,已經有3個兒子結下美好姻緣,其實顏清標還有個女兒,她叫顏莉敏,今年23歲,剛從大學畢業,目前沒有男朋友,顏莉敏說她不急,要當她的男朋友,先得過她爸爸顏清標這關才行。

婚禮中顏清標起身指揮拍全家福,除了新婚的顏宏全夫婦最亮眼,站在後頭的顏家唯一的女兒顏莉敏也首次曝光。一頭長髮,圓圓的臉蛋,彎彎的眼睛,豐滿的身材配上一身桃紅色洋裝,接受弟妹的奉茶。

顏莉敏豐滿可愛,承襲顏家人的特色,在家排行老三,今年剛從弘光大學應用外語系畢業,看著大哥顏寬�、四弟顏宏全和小弟顏嘉儀都已經成家,有沒有想婚的念頭。顏清標女兒顏莉敏:「不急啊!才22歲,幹嘛著急,還沒有找到對象,不然我爸會很緊張,他會怕到時會被人家騙。」

顏莉敏是家裡唯一的掌上名珠,現在沒有對象,不過未來的另一半可得先通過爸爸這一關。顏莉敏:「沒有特別設定外型,個性我爸媽要喜歡,我上面還有哥哥還沒結婚,我爸就不會催我。」

顏家人感情好有目共睹,今年母親節全家到二哥顏仁壽開的鐵板燒店慶祝,顏莉敏送上禮物,和媽媽的親蜜擁抱,就知道顏家有多疼這個寶貝女兒,顏莉敏現在待字閨中,大學畢業後,先在家裡陪爸爸媽媽,也考慮是否出國進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8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