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鑲鑽」萬國錶 鐘錶行加工哄價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錢買名錶,小心看看究竟是不是和原廠完全相同。一位李小姐去年在知名的連鎖店瑞士鐘錶店,花了將近14萬買一支IWC萬國錶。事後才發現周圍的鑲鑽,是店家自己加工,不過在購買當時,店家根本沒有告知。李小姐懷疑是想提高價格,所以自行加工加價,已經寄出存證信函。

閃亮亮的鑲鑽萬國錶,戴起來真不賴。李小姐老公花了13萬9千元,買來當愛的禮物,結果竟然當了冤大頭。

受害消費者李小姐:「在6月份的時候,它(手錶)就突然不走了,然後我以為是電力耗損的緣故,所以我就到就近的,鐘錶店去換電池,然後後來就跟師傅閒聊的過程當中,他跟我講說這支錶是不是我要求有要鑲鑽,因為這支錶,好像原廠沒有鑲鑽。」

原來這款IWC小達文西系列,根本沒鑲鑽。鐘錶店自己加工加價,卻完全沒事先告知。

李小姐:「我當初選了這款錶,其實還蠻開心的,覺得還蠻漂亮的,可是因為這是事後才知道,其實這鑲鑽,不是來自於原廠的時候,其實心裡真的蠻不愉快,蠻氣的,如果說他當初在買的時候,他有很明確的告訴我,我也不會事後抱怨。」

比較李小姐買到的,外圍一圈鑽,卻不知真假等級,和原廠的萬國錶明顯不同。而一支定價21萬,一支11萬多,殺價後,也差4萬多。讓李小姐忍不住質疑鐘錶店加工的動機。

李小姐:「他可能是要提高他的售價,他(老闆)還曾經跟我講說,小姐你花了10幾萬,買了這支錶,但你也知道像IWC這種品牌的話,它的鑲鑽錶,動輒要3、40萬起跳耶,我覺得他這樣,好像有點在汙辱我一樣。」

李小姐愛錶、買錶超過百萬,在這家鐘錶店也消費3、40萬,算忠實顧客,頭一回遇上這種事,又氣又嘔。事後要求店家解釋,卻一再拖延,最後只願意8折換店裡其他的手錶。李小姐氣不過,寄出存證信函,說不能讓這樣沒信用的店家,繼續把客人當凱子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408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