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垃圾斷2指 清潔隊丟400醫藥費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垃圾,千萬不要離垃圾車太近!新竹一個曾先生,由於腿部殘缺,站立不方便,所以倒垃圾時,順勢勾著垃圾車上的維修孔,清潔隊員卻沒注意,啟動垃圾車壓縮櫃,曾先生的手指當場被切斷2隻,鮮血直流。誇張的是,清潔隊員沒有趕緊叫救護車,而是丟給他400元,要他自己去看醫生。

將曾先生的中指和無名指給夾斷的,就是垃圾車側邊的這一個維修孔。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曾先生因為行動不便,一手就插在垃圾車的維修孔裡。

人明明就站在清潔隊員旁邊,沒想到清潔隊員沒有確認,居然在這時候啟動了壓縮櫃。曾先生兒子:「這個時候已經壓到我爸了,他的表情很痛苦。」

垃圾車的壓縮櫃的閘門緩緩放下,曾先生先是張大了嘴巴,表情痛苦,接著身體不斷的扭動,這時清潔隊員才趕緊升起壓縮櫃,不過曾先生的中指和無名指,已經被壓斷。

記者:「這個清潔隊員沒有想辦法幫你送醫嗎?」受害者曾先生:「他拿400元叫我趕快走。」

惡劣的是,當時壓傷他的清潔隊員,居然先是罵了一聲「慘了,你會害死我」,隨後拿400元想打發他走,甚至就到今天記者上門採訪時,還想將過錯往外推。

鎮公所人員:「(清潔隊員)側邊來這邊,操作嘛,因為誰也不知道他會扳在那邊啊,那他是從旱坑里拿垃圾到市場這邊來丟,如果他照規定來講,他在他住家門口丟的話,就不會到市場這邊來了。」

由於不滿鎮公所的惡劣態度,曾先生已經決定要提出國賠聲請,求償591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40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