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領軍詐騙 立委許榮淑也受害


發佈時間:2006/07/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破獲一個三代同堂的詐騙集團。由68歲的阿嬤莊麗珠帶頭,偽裝成房地產大亨,吸金超過2億元。連立委許榮淑、曾蔡美佐也受害,總共被騙走約3千萬元,才發現這位阿嬤是詐欺通緝犯。大罵這一家老小的騙子很可惡。

豹紋毛巾遮頭遮臉,她是詐騙集團首腦阿嬤騙子,68歲的莊麗珠。率領兒子媳婦還有在逃的孫子,三代同堂詐財超過兩億元。阿嬤偽裝成房地產大亨,和立委搭上線後,到處招搖撞騙調度資金。同樣也是阿嬤級的立委許榮淑,陸續就被騙走2千3百萬元。

刑事局員警:「手法是先成立一家生化公司,再用人頭買進一些土地,再以各種藉口抵押給其他被害人。」

立法委員許榮淑:「連她來辦公室,認識了我們的朋友,她也特別都去找她們,所以包括我的朋友都受害,原來她是通緝犯,你知道嗎,你看多可惡,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還騙說她爸爸是議員耶。」

委員懷疑,他們背後還有集團撐腰,才會對立委動向瞭若指掌,還懂得各個擊破。

許榮淑:「她就互相挑撥,說謊話這樣子,譬如說我們跟曾蔡美佐委員,因為我的關係她就認識她嘛,然後她就自己跑去跟她連絡,然後說我們的壞話,這邊講(曾蔡美佐)的壞話。」

謊稱投資房地產,兒子公司開發環保餐具也有賺頭,連大公司老闆都被騙走1億1千多萬,是最大受害者。現在投資夢碎才知道,原來光鮮亮麗的阿嬤一家人,其實是騙子大家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893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