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裸屍/不追他就不會殺人!兇嫌家屬喊冤

記者 黃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3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國道裸屍案,兇嫌王文生家屬說,都是女人害了他。家屬說王文生跟一名女子同居10多年,生下2個小孩,又替她背了大筆債務,女子劈腿,王文生沒辦法接受,才會在自衛情況下,殺死挑釁的情敵,但案情仍有疑點。第一凶器沒找到,第二王文生殺人棄屍為什麼選在國道上,而不在偏遠地區,警方到目前還沒查出來。

兇嫌王文生家屬喊冤,他們強調王文生,不可能蓄意殺死情敵,純粹是自衛。兇嫌王文生弟弟:「死者(情敵)開車要撞我大哥,我大哥騎機車逃,他們追,才會引起這件事情(殺人)。」

家人說王文生跟這名女子同居了10幾年,2個人甚至生下2個小孩,王文生還為她背負大筆債務,沒想到女子到小吃部陪酒之後劈腿。

警方已經相當頭大,因為王文生的供詞反反覆覆,目前最困難的,是殺人直接證物找不到。員警:「說真的,依我的看法,火燒車如果內部燒成這樣,說真的要採證真的不太容易。」

兇嫌王文生供稱,情敵拿斧頭、鐮刀、鈍器打他,他奪下之後殺死情敵,但斧頭、鐮刀、鈍器在哪?警方沒找到。殺人棄屍一般都會選在偏遠山區、溪流,王文生把屍體綁在國道路燈桿上,這簡直是要昭告全國,為什麼?王文生說因為棄屍路上,情敵沒死又醒了,因此他停在國道上下車再把他打死,最後乾脆把他綁在路燈桿上。

兇嫌供詞反覆,就像不斷更改的劇本,是否有共犯?實際案情如何?警方還沒查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87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