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異味?膠帶封窗隔離 自囚20天


發佈時間:2006/08/0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底這一家人發生什麼事?根據警方了解,這家人半年前遭小偷闖空門之後,就疑神疑鬼,說常有人按門鈴,還有不明氣味飄入家中,疑似被害妄想,醫生初步診斷是「共同性妄想症」。

一家3口異常的行徑,不只是把自己關在家裡而已,仔細看看屋內,能透氣的地方,門縫窗縫通通貼上一層又一層的膠帶封死,這樣不夠還要再貼上一層透明塑膠布,徹底和外界隔離,一家人到底怕什麼?

嘉義榮民醫院醫師黃豐緯:「媽媽說外面有異味飄進來,因為有不安的狀況,就拿報紙膠帶把窗戶塞起來。」

直說有人按門鈴,還有奇怪的氣味,一家人驚恐到居然把電視,洗衣機、流裡台,通通搬進小小的客廳,吃住全窩在一起,其他房間只堆雜物,異常的情況要追溯到半年前。警方:「家屬曾經提過被偷還是遭竊,可能有被迫害妄想症,認為大家都要害他們。」

心裡的恐懼從父親開始蔓延到全家,精神科醫師說這就是所謂的「共同性妄想症」,得要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54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