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山溫泉落石殺人 國賠1千多萬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6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去年4月,花蓮一家十幾口人到太魯閣文山溫泉泡湯,卻被落石擊中,造成1死9傷,家屬要求國賠3千萬,今天一審判決,家屬可獲得1千多萬賠償,雖然不盡人意,但家屬可以接受,只是當初傷勢最嚴重的謝小妹妹,因為腦部受創,讓她的右手行動很不便。

謝小妹妹老師:「哪裡痛痛?叔叔再跟你講話啊!哪裡痛痛?」記者:「頭痛痛喔?」

復健說痛痛,讓人辛酸不已,3歲的謝小妹妹,被大石頭擊中左腦,造成她的右手很不靈活,玩玩具都很吃力,看了讓人心疼。

而當時也是重傷的老奶奶,已經右半身癱瘓,還在做復健,雖然國賠下來,還是高興不起來。謝蕙如:「以判賠金來講的話,我是覺得偏低,因為我媽媽和弟弟的小孩都還需要後續的醫療。」

替母親抱不平的謝慧如,她的丈夫就是在意外中喪生,全家福照片中,右上角穿西裝的,就是她的至愛,每次看到總是無法釋懷。還記得去年4月,謝姓家族一家十幾口,到花蓮太魯閣的文山野溪溫泉泡湯,山上卻滾落大石,造成1死9傷,震驚社會。謝小妹妹母親:「你現在過來,你趕快過來。」

碎裂石頭黏在謝小妹妹頭上,緊急開刀,才保住一命,而楊老太太頭皮被掀了,命也差點不保,謝慧如丈夫林國安卻因為失血過多死亡,文山溫泉從此被封閉,永遠不開放,也為落石殺人事件,話下句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75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