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袋現金湊1億 前101董座1小時交保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興堂 林義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捲入掏空案,前台北101董事長林鴻明去年9月遭收押,案件移審法院,24日晚間法官裁定交保,代價是1億元,林家財力驚人,不到1小時迅速籌足1億現金,用10個旅行袋,讓林鴻明順利交保。

白色鴨舌帽壓不住一頭亂髮,收押120天,前台北101董事長林鴻明終於重獲自由。前101董事長林鴻明:「這麼晚了,辛苦大家了,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大家關心。」

呼吸到自由空氣,第一句話就是感謝大家關心,涉嫌掏空上市公司,遭起訴求刑12年,案件移審法院,林鴻明聲請交保,法官准了,交保金高達1億元。

千元大鈔現金繳齊保金,10大袋,1袋1千萬,不到1小時,林家籌足1億,委任律師透露,日前一度向檢方聲請交保,當時開的價碼就是1億元,這金額,林家人早就有所準備。

發跡於新北市三重,宏國集團負責人英年早逝,事業版圖靠林鴻明的母親林謝罕見一肩扛起,這個一度被封為全台灣最富有的女人,兒子碰上官司,做母親的策動親友籌資,天價現金保釋,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還有人更大手筆。

只花了15分鐘,一口氣掏1.5億,有「創投教父」之稱的普訊集團負責人柯文昌,過去捲入內線交易案遭起訴,寫下史上最高用現金交保的紀錄,同樣是財團出身,林鴻明在事業巔峰之際,面臨司法調查,雖然獲得交保,法官提限制出境、住居,還得定期到轄區派出所報到,大筆保金換來的自由,仍有限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掏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60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