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裝夜店豔舞 制服店租的


發佈時間:2006/08/27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夜店推出的制服派對,讓女舞者打扮成空姐跳熱舞,吸引不少客人,不過航空業者卻認為有損公司形象,不排除提出告訴,風波越演越烈,不少戲服出租店,已經接到關切電話,連忙把空姐制服撤下,不敢再租。

TVBS記者張嘉玲:「夜店辦空姐之夜制服打哪來,就是在這裡租的,參加制服派對的衣服,只要來到這樣的租戲服公司,不管想變裝成其他行業,甚至是中式、西式都可以。」

但是一面對鏡頭,制服店馬上變得很低調,店家的官方說法,都是「沒有租」。制服店業者:「現在都不能承認,所有的空姐制服都要下掉,都要撤掉。」記者:「為什麼?」制服店業者:「怕連坐啊!」

仔細對照夜店制服跟華航制服,真正的制服是這樣,內搭暗紫色,群擺比較長,不過出租的,領子有滾邊,配上迷你裙。

不只戲服店,就連網站上也搶著賣,一套套全都打著華航LOGO,款式還有不同選擇,來到穿空姐制服跳艷舞的夜店,門口還貼上一張海報,主打制服派對招睞客人。夜店負責人楚傑:「制服的部分,每個星期六都有不同的主題,感覺不大一樣,讓參加的客人有不同的感覺。」

業者強調辦主題之夜好幾年,平均增加來客率四成左右。不只空姐扮裝受歡迎,這套白色護士服,也很ㄏㄤ,再配上個帽子,微妙維肖。

想走搞怪路線,像是卡通人物造形,甚至警察、教官,通通借的到,不過制服玩趴過頭,華航說一旦損及企業形象要提出告訴,讓夜店踢了個大鐵板。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3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