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防逃!檢抗告 林益世擬戴「電子腳鐐」


發佈時間:2012/10/2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0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在家人湊足5000萬交保金後,26日重獲自由,昨晚就在妻子彭愛佳陪伴下,按規定到派出所報到,低調不願多說,現場有民眾大聲叫罵「關回去」,林益世也毫無反應,但針對他重金交保,檢方不服提出抗告,北院也擔心有逃亡之虞,研擬讓林益世和性侵假釋犯一樣,戴上「電子腳鐐」監控,最快下午就會裁定。

記者(101.10.27):「都過了一天,你有沒有睡好。」

重獲自由的第一天,27日晚間7點10分,林益世在妻子彭愛佳的陪伴下,到中崙派出所報到,不過夫妻倆才一下車,就被一旁的民眾痛罵,關回去。民眾(101.10.27):「何時再被關回去?」

記者(101.10.27):「交保第一天有沒有睡好?」

無論民眾怎麼大聲罵,林益世都當做沒聽到,臉上始終掛著淺淺的笑容,不願開口,進入警局,出示身分證,填寫相關資料,媒體閃光燈此起彼落,站在一旁的彭愛佳,頻頻回頭看,還對記者朋友們露出微笑。

彭愛佳:「小心一點,不好意思,謝謝。」

短短1分多鐘,完成報到程序,林益世緊拉著彭愛佳的手,離開現場,面對媒體追問,民眾大罵,仍然"很淡定",不回答就是不回答。記者(101.10.27):「秘書長,你會不會怕抗告成功?」

這次法官能讓他交保,其實有但書,開出三不戒律,不能起心動念串供,不能逃亡,得老實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但特偵組不服,提出抗告,同時,法院認為,如果沒有羈押林益世,應該要加強監控,研擬對他戴上,使用在性侵假釋犯身上的電子腳鐐,一旦獲准,林益世將成為司法史上,第一位非性侵被告,戴上腳鐐的案例,最快今天下午就會裁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728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