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車廂毀 高捷試車出「撞」況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捷運斥資千萬元特製的捷運車廂在試車時,因為月台門安裝不全,在風壓效應下,行駛中的車體竟然撞上月台門,結果四個車廂毀一半,月台更是慘不忍睹!而原本預定10月局部通車的計畫,現在僅能達到「動態體驗」,通車承諾,確定跳票!

大帆布遮住整面車門,強化玻璃全部碎裂,還有更誇張的,不鏽鋼把手扭曲變形該是堅固材質的車門已經歪一邊,懸吊在外面!高雄捷運電聯車,遠從德國進口的新車廂,毀半邊!議員助理:「刮傷第二個門,這門也有,這個門封起來了,還有上面也撞壞。」

從第一節車廂,批哩啪拉沿路撞,一整排車門車體,刮痕累累,平均一個車廂5700萬,車頭更是破億元!這是模擬列車行駛出入月台時,發生的嚴重疏失,撞毀了三節車廂加一個車頭,還有這個代理市長葉菊蘭參觀時,曾經下車的月台門,也幾乎全毀!議員助理:「這速度應該不快,如果更快,情況更糟糕。」

從特製的高捷車廂到台灣,代理市長風光試乘,高雄捷運什麼時候通車,一直成為焦點,但不斷出狀況,連最後關頭的試車,都可以把千萬車廂、月台撞的坑坑疤疤,這樣品質真的可以讓人安心嗎?民眾搭到高雄捷運前,付出的維修費,恐怕還有得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70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