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先生傳奇一生 全球觀眾共睹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5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4歲的艾文,從小在父親鱷魚養殖場長大,把父親當成偶像,10歲就征服凶狠的鱷魚,更因為喜愛動物,讓他把父親的鱷魚養殖場擴大為動物園,在動物星球頻道為他推出紀錄片後一炮而紅,他大膽,有時近乎瘋狂的主持方式,成為推廣保育動物的傳奇人物。

標準口頭禪他就是,全球5億觀眾,口中的鱷魚先生,透過在動物星球頻道的節目主持,觀眾不但認識了,更多的野生動物,也對他的大膽,有時近乎瘋狂誇張的主持方式印象深刻。電影片段:「史帝夫艾文,你是說那位?穿卡其短褲的鄉巴佬?」

1962年出生澳洲墨爾本的艾文,父親是鱷魚養殖場主人,從小在耳濡目染下,10歲就征服凶狠的鱷魚,對蛇類也是興趣濃厚。

繼承父業的艾文,青出於藍,將父親的鱷魚場,變身為澳洲動物園,透過開放的互動 ,讓民眾更了解野生動物的生活,成為澳洲的熱門觀光景點。

愛動物,個性活潑的他,1996年與動物星球,頻道合作,推出了鱷魚獵人,傳奇紀錄片,從此一炮而紅。電影「怪醫杜立德2」片段:「把他們都咬掉,就是現在!」

他常常帶著動物,上電視台談話性節目搞笑,和主持人談獨特的動物保育觀,也以鱷魚先生的身份,在電影裡面參一角。事業開始起飛時,艾文遇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 。

1992年,在一次特技表演中,看到了美國來的老婆泰瑞,驚為天人。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你開玩笑吧,這麼美麗的女人盯著我看,像這樣注視我。」

艾文把妻子和小孩都,放入他的鱷魚世界中,一起成為他獨特,宣揚保育觀的一部份 ,將近35年,與動物的相處,艾文被蛇吻,被鱷魚咬,甚至被野豬攻擊,其實,面對野性的動物,艾文其實並不是天不怕,地不怕。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會怕,把恐懼拋諸腦後,每個人都有處理恐懼機制,我就是壓抑恐懼不去想它。」

從愛動物,到成為動物保育戰士,艾文把一生,獻給了他最愛的野生動物,只不過,這份對動物的感情,卻也成了鱷魚先生,料想不到的致命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84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