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子妃生男 皇室繼承順位重洗牌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6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06/09/06 22:21

紀子妃剖腹生皇孫,不但是日本皇室41年來第一位男丁,也解決皇位繼承問題,小皇孫成為繼承的第三順位,不過隨著要求性別平等的呼聲,再加上第一順位的德仁太子,會不會和雅子妃再努力生男,為皇室添金孫也不無可能,皇位繼承還是可能出現變數。

東京學習院紀子妃的學弟學妹們,大聲慶賀,學姊很爭氣為皇室添金孫,產下日本皇室之光,為皇室40年來,繼承危機帶來一道曙光,繼承順位大洗牌。

新生的小王子,成為德仁、文仁之後,皇位繼承的第三順位。新聞主播 :「今天誕生的是,浩宮德仁殿下。」

41年來,日本皇室一直無法添男,如今小皇孫誕生,王位繼承順位,難道從此成定局?引起外界猜測。未來如果德仁登基,是否有可能,影響皇室典範修訂,修改性別平等,愛子還是有當女天皇的機率。

當初紀子一傳出懷孕,送子鳥一飛,果然讓紀子一舉得男,雅子如果求子成功,也添皇室金孫,繼承順位,還是有重新洗牌機會。無論如何,皇室後繼有人,日本民眾喜出望外,雅子妃肚子爭不爭氣?也來懷個龍子,將是日本媒體未來關注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6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