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籌不到5千萬?林益世交保 妻湊錢「救夫」


發佈時間:2012/10/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遭起訴後,案件移到台北地院,交由法官開羈押庭,闊別4個月,林益世妻子彭愛佳也到場聆聽,過程中眼神不時朝向林益世,法官最後裁定,林益世5千萬交保,限制出境、住居,而且每天晚上必須到派出所報到,由於深夜籌不出錢,林益世暫時還押台北看守所。

就算低著頭,還是遮掩不了一臉失望與難過的神情,原本以為,這次可以接闊別4個月的丈夫,林益世回家,但最後期望還是落空了。記者vs.彭愛佳:「交保樂觀嗎?」

林益世向法官開出500萬交保,但不採用,反而法官裁定5千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和住居;林益世一聽完後,直搖頭說「籌不到了」,坐在最角落,一直在法庭聆聽的妻子彭愛佳原本是低著頭,手裡拿著佛珠,默默念經,一聽到這「數字」,起身快閃離去,準備籌錢。

據了解,林家人當晚其實早就準備好數千萬,要帶林益世回家,也許是深夜,銀行已關,無法提領,或是有其他考量,最後交保金的錢還是沒籌到,林益世心情超失落,再度被押回台北看守所。

記者:「會不會覺得5千萬交保金太高了?」林益世委任律師:「不曉得,因為法院已經裁定了。」記者:「所以你們接受這樣的結果嗎?」林益世委任律師:「謝謝。」

如果真的是想要「救夫」,5千萬元的交保金,彭愛佳真的拿不出來嗎?法界人士認為,以林益世家族在南部的勢力、人脈來說,要湊足這筆錢不困難,有可能是擔心怕拿出千萬元後,再度被特偵組盯上,這筆金錢的來源,到時交代不清,節外生枝,才不敢有動作,或是林家人刻意想要製造出「窮」的假象,打悲情牌,試圖軟化法官。

另外也一種說法,就是法官故意裁定高額交保金,就是想要看看林家人到底要去哪籌錢,會不會還有其他地方偷藏來路不明的「贓款」?林益世能不能「交保」,重獲自由,這筆5千萬的鉅款又要到哪裡籌?彭愛佳、檢方,大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8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