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型名醫遭誤診 法院判長庚賠624萬


發佈時間:2012/10/25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名的整型醫生曹賜斌,7年前,被長庚醫院檢查出罹患攝護腺癌,但是後來發現是醫院裡的女技術員,搞錯病人的檢體,讓醫生誤判曹賜斌的病情,導致他手術後有尿失禁和不舉的後遺症,曹賜斌憤而提告,現在高雄地檢署判決,醫生沒有過失,但是弄錯檢體,長庚院方有督導不周的責任,判賠624萬。

在南臺灣頗具盛名的整型醫生曹賜斌,去年開記者會,自爆被長庚醫院誤診攝護腺癌,他在動刀治療之後,遠赴美國做更精密的手術,才發現體內根本沒有癌細胞,回國後確定長庚誤診,憤而提告,現在法院判決長庚要賠624萬。

整型名醫曹賜斌(2011.06.24):「(誤診)當下是很痛苦,對我來講,我剛剛聽到是五雷轟頂。」

去年曹賜斌在記者會上情緒很激動,自己當醫生的,卻被誤診罹癌,在長庚開刀治療後,有尿失禁和不舉的後遺症,原本他是控告醫師業務過失重傷害。

但是法院卻認為,是醫院中的女技術員將標示不完整的檢體容器送到病理科後,把曹賜斌和另一名林姓病患的檢體混淆,才導致醫師誤判,所以認定醫師並沒有過失。

羅姓的女技術員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長庚督導不周,要賠624萬,而曹賜斌本人目前以沒有收到判決書為由,不願意做出回應,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誤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93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