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客愛台灣美食、好客 票選獲亞軍

記者 谷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美食遠近馳名,現在更受國外旅遊網肯定!根據CNN旅遊網報導,觀光客眼中的美食天堂,第一名是日本,台灣則榮獲亞軍,因為寶島美食好吃又評價,深獲肯定,打敗香港等地;而台灣人好客有人情味,也被票選全球第二友善的國家。

天婦羅炸的金黃酥脆或是鮮美的奶油螃蟹,夜市川流不息,擠滿人,不只台灣人愛這一味,外國朋友也愛台灣小吃。

西班牙美食記者Saul(2011.11.30):「很好吃,但是現在還很燙,割包就是一種速食,你可以很方便的外帶,可以邊走邊吃,非常好吃。」

老外吃了臭豆腐也說讚,根據CNNgo旅遊網站,調查觀光客旅遊經驗,美食天堂第一名是日本,而亞軍就是寶島台灣,香港位居第三,就是因為台灣美食百百款,便宜又好吃,才能異軍突起搶下第二,但台灣還不只美食吸引人。

夜市攤商:「來,大餅包小餅,要什麼口味?」

扯開喉嚨叫賣,這是屬於台灣濃濃的人情味,也在友善排行榜中,服務人員小輸給待客如賓的日本,名列第二,但一般市井小民對外國旅客的親切度,則和日本人不相上下。

國外調查,台灣美食闖出好成績,除了顯示小吃遠近馳名,飄香千里,吸引遊客來嘗鮮,老外實際走訪一遭,更深刻體會寶島的人情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7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