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真的很痠痛!」 賊偷17包藥布貼身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肌肉痠痛」,竟跑到藥局偷「藥布」,新北市一名在工地打工的男子,23日中午跑到新店一間藥局,偷17包痠痛藥布,當場被客人發現,結果痠痛沒解決,反而進到警局,員警問他為何一次偷那麼多包?52歲的蔡姓竊賊竟還回答,「因為我真的很痠痛」。

藥局內,穿著橘色衣服的男子,一次拿走架上17包痠痛貼布,一下拿太多,還掉到地上,旁邊客人見狀,好心幫他撿起來,沒想到男子沒去付帳,而是走到門口,把貼布通通塞進包包,假裝沒事,從容離開。被害藥局店員:「客人發現的,跟我們講以後,我們追出去。」

被逮後,竊賊乖乖從背包交出貼布,問他為何一次偷那麼多?52歲的蔡姓男子回答得很理所當然。江陵派出所員警莊皓程:「他說他工作的原因,所以可能痠痛,臨時起意,想要偷這些痠痛藥膏來貼。」

竊賊偷的就是這一款,痠痛藥布一包要價160元,只是因為筋骨痠痛,就下手行竊,警方聽了直搖頭,但也懷疑這是他的藉口,因為上次他到別間店偷「生髮水」時,也是說「我想要增髮」。

每回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把藥妝店當成自己家,後果就是重回他最熟悉的警局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