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者跳票! 烏來泡裸湯又被偷窺

記者 金汝鑫 / 攝影 孫銘遙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著名的烏來溫泉飯店,又爆發偷窺事件!部分大眾池,因為遮蔽措施不夠,只要在對面的步道,就可以偷窺泡湯民眾,2年前湯屋業者承諾改善又跳票,消保官下午突擊檢查,限期業者加強安全措施,否則就要勒令停業。

TVBS記者金汝鑫:「這一條加九寮步道,除了景色優美,最近出現許多偷窺狂,因為對面是有名的烏來泡湯湯屋。」

我們實際走了一遍步道,發現好幾處沒有樹木遮攔,一但直接往對面湯屋望過去,目測距離大約100公尺,也就是肉眼就能看到部分泡湯民眾一舉一動,例如這間2層樓的高級湯屋,遮蔽有限,大眾池春光幾乎外洩,1樓是男湯,從裡到外幾乎沒有遮蔽物,加上位置低,泡湯男客全被看光光,至於2樓女湯,斜角度屋簷加上矮牆還是有不少死角,泡湯女子只要站起來,很容易被偷窺,部分角度甚至可以直接看到室內女湯,泡湯女子一不小心就成了被偷窺的對象,隱私權不保。

這是2年前在步道當場發現偷窺狂的畫面,2年後,部分湯屋業者還是沒改善安全措施,業者坦承,烏來湯屋遮蔽措施還有改進空間。

烏來觀光協會理事長張銘義:「像這樣外面看得到泡湯,就要要強化遮蔽,不然泡湯會被偷窺。」

台北縣消保官,下午前往檢查傳出被偷窺的泡湯現場,業者對於客人被偷窺是這樣解釋。記者:「客人自己沒有把窗簾放下來?」溫泉飯店業者:「對,沒有放下來,這邊放下來,就不會被偷窺到。」

消保官氣的當場限期部分業者改善遮蔽措施,消費民眾花錢泡湯,還被赤裸裸偷窺,可得為民眾權益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25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