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伊蕾莎 代言知名化妝品牌


發佈時間:2006/10/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尚迷最近應該已經注意到,國際知名的化妝品牌,出現一名氣質典雅的美女「伊蕾莎」。這位肌膚吹彈可破,擁有棕色明眸的模特兒,其實大有來頭,因為她的母親,正是同一家化妝品牌的代言人伊莎貝拉羅塞里尼,外婆則是好萊塢經典名片,「北非諜影」的女主角,英格麗褒曼。

高雅清新,不失狂野性感,才23歲的伊蕾莎,已經是知名化妝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她的明亮動人,要感謝遺傳,因為伊蕾莎一家三代,都是赫赫有名的大美人。

伊蕾莎的母親,正是為同一家化妝品牌,代言達14年之久的伊莎貝拉羅塞里尼,女兒完全繼承了伊莎貝拉迷人的棕色眼眸,跟深亞麻色秀髮,氣質出眾,母女倆成為同門師姊妹,成為業界的美談。女明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我能在模特兒行業做這麼久,要歸功於形象。」

心思快的人,當然已經聯想到,伊蕾莎的外婆就是好萊塢紅極一時的女星「英格麗褒曼」。北非諜影電影對白:「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我一直如此深愛你。」

在經典名片北非諜影中,英格麗褒曼演活性格剛柔並濟,外表明艷動人的女主角,從影全盛期,她更拿過3次奧斯卡小金人,當年,她婚姻出軌,改嫁義大利導演羅塞里尼,引起不小的爭議,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出生在紐約的伊雷莎,混合了瑞典、義大利跟德國血統,讓她的歐洲古典氣質,渾然天成,是國際時尚界最閃耀的一顆新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47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