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房客恩將仇報 假車禍設計綁架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彭光煦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8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綁架案發生在26日晚間6點多,當時悅氏礦泉水董事長陳進原,一走出汀洲路辦公室,就被3名持槍歹徒當街攔截,先製造假車禍再強押上車,勒索贖金4千萬,還強調要換成美金跟人民幣,而綁匪竟然是陳進原認識20年的老友。

TVBS記者李若慈:「原本要去停車場開車,陳進原走到寧波西路口,卻被歹徒拿假槍強押上車,隨後往高速公路方向逃逸。」

沒有排場,沒有司機接送,悅氏礦泉水的董事長陳進原,晚上6點多下班,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慢慢的過馬路準備要回家,走了10幾年的熟悉路線,這次卻暗藏陷阱。

押上車之後,馬上被綁手腳蒙眼睛,直接載往龜山的鐵皮工廠囚禁,歹徒開口要求贖金4千萬。錢分成四袋分裝,為了方便逃亡,歹徒還要求家屬把現金換成3種貨幣,2千萬台幣,50萬換成美金,另外還有50萬要求換成人民幣。

接下來就是最複雜的交款地點,警方找到了這張紙條,發現歹徒精心策劃混淆視聽,6個路線順序指示,讓家屬在高速公路上繞了一大圈,逃避警方查緝。

3名歹徒當中,頭髮花白的黃姓嫌犯,是陳進原以前的房客兼鄰居,兩個人認識了20幾年,以前嫌犯經濟狀況不好的時候,最高紀錄,陳進原還曾經好心地5年不收房租。

不知道感謝,窮途潦倒的黃姓嫌犯夥同另外兩個朋友計畫綁架,恩將仇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礦泉水#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605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