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邦友血案滿10年 仍無法破案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國85年,發生震驚全國的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奪走8條人命,眼看明天就要滿10周年了,10年來,專案小組清查上千條線索,3萬多名可疑對象,仍然一無所獲,甚至傳出靈異傳說,如今官邸已經改建成警政大樓,人事全非!但劉邦友血案,仍然是台灣治安史上,最殘忍的屠殺案。

記者(85.11):「署長,可不可以跟我們講一下。」前警政署長丁原進:「…。」

劉邦友官邸的警衛室,8條人命斷送於此。血案震驚全國,民國85年11月21日,早上8點,桃園縣長官邸傳出連續槍響,歹徒手法兇殘,先絪綁被害人手腳,再開槍朝頭部射擊,包括縣長劉邦友,秘書徐春國,警衛劉明吉,和縣議員莊順興等9人,倒臥在血泊當中,除了鄧文昌大難不死,8個人無一倖免。

8條人命含冤宋雪,劉邦友官邸也因此不斷傳出靈異事件,縣府撥了3億多,蓋地下3層,地上8層的警政第二辦公大樓,希望能用正義象徵,來化解命案的仇恨怨氣。

如今大樓就快要完成,專案小組清查上千條線索,3萬名可疑對象,朝土地開發糾紛方向偵辦,10年來,進展有限。桃園地檢署發言人張進豐:「血案的專案小組,會一直召開下去,一直到破案為止,在尋找線索當中,也破了相當多的槍擊案件,和其他的槍械案件 。」

10年來,劉邦友血案難以突破,專案小組調職的職職,升官的升官,家屬從一開始的憤怒悲痛,要求警方破案,到現在已經不想抱任何希望,因為這治安史上,最血腥殘忍的官邸屠殺案,何年何月才能破案,這等待,似乎是永無止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邦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49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