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文昌傷勢好轉? 專案小組動起來


發佈時間:2006/11/2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劉邦友血案10週年,但案情仍陷膠著,日前傳出唯一的活口鄧文昌病情好轉,桃園地檢署檢察長還特地,連找專案小組開會3次;其實這10年來,專案小組每個禮拜都開檢討會,雖然把偵辦範圍,縮小到砂石和工程利益,但毫無線索,根本沒有進展。

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劉惟宗,同時也是劉邦友血案檢方最高負責人,下午來到縣警局,這樣的畫面最近傳出至少有3次,原因就在腦部中槍的鄧文昌傷勢好轉,恢復記憶。

桃園地檢署發言人張進豐:「這些醫師用他們的專業知識,來喚起鄧文昌當時的回憶,目前一直在努力當中,不過目前還沒有突破。」

10年,24小時保護鄧文昌,貼身觀察的警方用,恢復有限,記憶空白,情資提供能力是零來形容鄧文昌,因此血案要破,完全得仰賴物證的搜集。

TVBS記者周欣怡:「10年了,劉邦友官邸的血案仍未偵破,不過位在桃園縣刑大的專案小組,不只依然存在,還每週召開定期的會議。」

至少520次的專案會議,在過濾上千線索,清查3萬多人,以及幾乎是全台一半人口的指紋比對,對於血案發生原因,還是朝砂石以及工程利益偵辦,而每週的專案會議都會,交由劉檢察長以及侯友宜署長,再指揮偵辦,只是案子遲遲未破,會不會成為懸案,考驗警方辦案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邦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22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