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化妝品裝高檔 微風週年慶銷售冠軍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成本只要20元的仿冒化妝品,掛上名牌後竟然可以賣到上萬元。這起震驚百貨業的仿冒化妝品案,是因為新竹一名女調查員,在微風百貨買了銷售第一名的「瑞士薇黛」保養品後,臉部紅腫,之後追出竟然是台灣代理商,「掛羊頭賣狗肉」沒從瑞士進貨,而是直接在台中化工行自行調製,再透過百貨通路賣給消費者,包括微風、SOGO、新光三越和美麗華以及京華城, 都曾有專櫃,現在各大百貨緊急撤櫃,接受消費者退貨。

號稱來自瑞士的頂級保養品,瑞士薇黛,現在卻爆出是黑心化妝品,有女調查員在微風百貨購買,沒想到塗抹以後臉頰紅腫,追查下發現,看似高檔的進口商品,竟來自桃園的地下工廠。調查員:「這都完工啦,對啊,這等於就是要賣啊。」

一桶桶藍色塑膠桶,裝的都是防曬、潤膚乳和眼霜,儘管瑞士薇黛在台代理商擁有合法的代理權,但他們卻不是原裝進口,今年5、6月期間,陳姓負責人趁著百貨週年慶檔期,在台中購買原料、包裝及標籤後,在桃園工廠私下生產,一天可生產500瓶,品項高達20、30種,3組售價20萬,打出特價7萬塊,但成本加一加,只有60元。桃園調查站秘書張勝雄:「以這個化妝品為例,它在進口的話一瓶要5000,在地下工廠自行製造的話,成本20、30塊而已。」

微風廣場發言人王玉文:「那目前我們跟這一個廠商,已經目前希望他暫停停止服務,合約目前也暫停的終止。」

根據了解,「瑞士薇黛」曾是微風的週年慶檔期中,銷售最好的化妝品之一,但如今風光不在,在微風的櫃位貼上「維修中」的標語,只剩櫃姐忙著整理物品,瑞士薇黛在全台各大百貨都有設櫃,不過SOGO、京華城、新光三越和美麗華,近半年來都陸續撤櫃,地下工廠不法獲利上億元,檢警還在全力追查黑心產品的流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化妝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37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