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人單車環遊世界 騎到台灣遭竊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來自英國的單車旅行家陶比威爾森,6年前一個人從英國騎單車,一路從法國、穿越西伯利亞,再往南到大陸、泰國,最後在到了台灣後,愛上這裡的風土人情,環島一周後長期居留台北,但是上星期單車被偷了,他說單車就像他的老婆,不見了很心痛,希望大家能幫他找車。

明明上了兩道鎖,但陶比看完一場電影後,單車還是不翼而飛。單車旅行家陶比:「當我(看完電影)走進來巷子,停了幾分鐘,確定車子不見了,當時我相當的震驚。」

從包包裡翻出照片,每一張都紀錄著陶比單車旅行的故事,有在公路上馳騁的畫面,還有這張和愛車的合照。就這樣,他一路從英國,經過法國、捷克,穿越西伯利亞,來到中國和泰國,最後抵達台灣。

一共騎了2萬8千公里的路程,因為喜歡台灣,所以一待4年,從他和謝長廷的合照,看的出來很融入這裡的生活,但車子不見了,很心痛。陶比:「這部單車就像是我的妻子,車子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這個坐墊和一般的不同,這個坐墊對我來說非常適合我的體型。」

除了感情深厚,陶比拿出坐墊說,這輛單車是他量身打造而成,現在懸賞1萬元獎金,希望大家幫他找回愛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37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