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上萬件內衣褲 家裡像批發市場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31歲的卓姓男子,疑似有戀物癖,趁著被害人在自助洗衣店的內衣褲,還沒拿走前就去偷,結果偷了上萬件衣物,擺在家裡,堆的滿滿滿,沒路可走動,嫌犯竟然把這些內衣褲舖在地上,當床睡。

藍衣男子不斷從房間地板上的櫃子,拿出女性內衣褲,而櫃子好像聚寶盆一樣,拿不完,不一會兒,3坪大的房間,完全被各式各樣內衣淹沒,算一算一有上萬件,但他不是批發商,而是偷內衣賊。

員警:「做多久了?」嫌犯:「真的沒有。」員警:「沒有,什麼叫好像是?你自己做到都忘了,給你機會說你不說?」嫌犯:「我該講的都講了。」

嫌犯怕內衣氣味混雜,還擺上衣物除臭劑;這些內衣被帶回警局,馬上讓一間小型會議室變成內衣批發場地。

31歲的卓姓男子,疑似有戀物癖,他到自助洗衣店,趁被害人不在時把衣物偷走,男子的行徑會被發現也是個巧合,一開始是鄰居報案說男子家有人聚賭,警方上門查看,發現沒有賭博,倒是發現他拿了一件拉丁舞衣,覺得可疑,進屋裡搜索,才發現,原來是個專偷女性內衣的竊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54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