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煮魚不怕麻煩 「速食魚餐」微波即可


發佈時間:2012/10/17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17 22:43

或許您也有印象,日本人好像特別喜歡吃魚,不過根據日本的統計數據,最近15年來,日本人不吃魚的比例越來越高,原因很簡單,就在現代人太懶,不肯挑魚骨頭或魚刺,許多家庭主婦更不知道該怎麼料理,還好現在有一種「快速魚餐」,就像是速食餐點一樣,把魚肉先幫你處理好,放進微波爐一烤,馬上就可以吃。

只要貼上這張貼紙,就是「快速魚餐」的專屬商品,不僅魚骨魚刺都挑乾淨了,還幫忙調好味道,只要放進微波爐一按,熱騰騰的魚料理,就能輕鬆上桌。

超市民眾:「超方便的,真好,不用花時間馬上就能料理好,非常簡單。」

而且在達人巧手下,馬上就能變身高檔美食。魚料理達人:「我要用這些速食魚,做出簡單美味的海鮮丼飯。」NHK記者:「妳是說海鮮丼飯嗎?」魚料理達人:「是啊。」

將微波好的鮭魚、干貝放在鋪了紫蘇葉,熱騰騰的白飯上,再撒上海苔短短3分鐘,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海鮮丼飯就出爐了。

魚料理達人:「這樣味道有搭嗎?」NHK記者:「好吃啊,超搭的這個!」

「快速魚餐」在超級市場開賣後,銷售數字非常驚人,遠遠超出原本的預期,但熱銷原因,並不是日本人愛吃魚,其實最近15年來,日本民眾攝取魚類海鮮的數量年年降低,原因就在一個字「懶」。

街頭民眾:「非常討厭吃到魚骨頭,還要一根根挑刺,很麻煩,我個人是很喜歡吃魚啦,可是處理很花時間,乾脆就不吃了。」

除了日本水產廳推出跟速食一樣方便的「快速魚餐」,名古屋還推出免費的魚市場親子遊,希望小朋友從小就能養成,愛吃魚的好習慣。

魚市場工作人員:「紅甘跟我們人類一樣,肚子裡也裝了很多東西,有心臟啊,也有胃。」

不僅能在現場看到一整尾海魚,還可以自己動手挑戰,讓原本看到魚就退避三舍的小朋友,臉上終於有了笑容。

不吃魚小學生:「好好吃,原本覺得生的魚很臭,但吃了之後才發現好好吃。」

如何繼續維護愛吃魚的好名聲,日本人真的是絞盡腦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0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