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右轉! 周董女友昆凌開車撞2騎士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魯世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7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周杰倫女友昆凌因為違規駕駛釀成車禍,17日凌晨12點多,昆凌開著疑似周杰倫送的,價值2百多萬的奧迪跑車,先任意變換車道,之後再違規右轉闖紅燈,造成後方2名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受傷送醫,車禍發生後,昆凌受到非常大的驚嚇,也馬上趕到醫院致歉,其實她去年才考上駕照,也曾經違規將車子停在公車專用道,一度造成交通混亂。

藝人昆凌:「對不起。」記者:「以後還會敢開車嗎?1個人。」昆凌:「不敢了。」

就算戴著大口罩,還是感覺的出昆凌的驚慌失措,全都是因為17日凌晨12點多的這場車禍。目擊者:「奧迪的車直接右轉靠過來,也不打方向燈,後面2部摩托車閃不及,我想一定會撞到,結果2部摩托車碰…上去了,我覺得這女的開車很不應該,亂開一通嘛。」

當時昆凌開著疑似是男友周杰倫送的200多萬奧迪跑車,先是任意變換車道,之後再違規右轉闖紅燈,造成後方2名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受傷送醫,釀禍的昆凌嚇的趕緊到醫院探視。

藝人昆凌朋友:「因為我們要去道歉,借我們過一下,我們去道歉。」

在友人的護送下,昆凌淚眼汪汪進入醫院,2名傷者,1個輕微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1個手擦傷已經出院。昆凌公司發言人王玉文:「跟2位當事者感到非常抱歉,那(昆凌)情緒上非常非常崩潰。」

其實昆凌違規也不是第一次,去年滿18歲拿到駕照的她,今年4月被直擊把這輛周董送的代步車,隨意停放在路邊,技術不熟練還停了好幾次才成功,再仔細看發現,停放的位子竟然還是公車停靠區,造成公車要靠站,還得斜停馬路正中央載客,嚴重影響交通。

這次,因為工作累了一天,回家歸心似箭,昆凌卻又搶快沒打方向燈,違規右轉造成2人受傷,自己也飽受驚嚇,短時間恐怕不太敢再開車,至於男友周杰倫得知消息後,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大家平安無事,會為傷者禱告,至於車子是不是他送的等私事就不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1

0.1169